2006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想要的是甚麼?

之前跟學長聊,

他說,我是這屆唯一到現在還堅持自己理想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很迷惘。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甚

之前跟學長聊,

他說,我是這屆唯一到現在還堅持自己理想的人。

現在回想起來,卻覺得很迷惘。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甚麼。



大一的時候,想要追求的目標是「變成大團。」

到了大二,追求的目標變成是「肯讓我揮灑的團。」

到了大三,我漸漸的把這個問題忘記了,

直到大四,因為理念上的衝突,因為各有各的堅持,

讓我重新想起這個問題。

但我卻發現,我忘記我當初的理想到底是麼了。



是我對這個問題麻木了嗎?

是我已經放棄自己的理想了嗎?

還是,其實我的理想已經到了,

只是我還沒自覺而已?



我依稀記得,

大二上因為show tonight!的關係,

我跟老師還有學長談了很久很久,

我那時候的理想,

是慢慢的讓東華管樂社培養實力,

讓更多曾經的高手重新燃起對管樂的熱誠,

然後帶著這群人,去揮灑出屬於學生的活力與熱情。



我想,我的理想應該還是沒有變,

只是因為大環境的因素,

他變成只是個理想,沒辦法成真。

也可能是真如學姐說的,

我比較適合去念音樂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