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090827 躁動的靈魂

演出結束已經快一個禮拜,

我的靈魂仍在鳴唱。




一遍又一遍播放著台上的驕傲,

一次又一次翻閱著手中的文采。



我不斷在思考:

我在追求什麼?



或許,就是種盡興吧。



讓靈魂盡情吟唱,

讓自己萬念紛雜的思緒合而為一。



就是這種盡興,

就算每年演出完都要大病一場,

就算舟車勞頓還汗牛充棟,

就算絞盡腦汁費盡心思,也在所不惜。



今年,我的靈魂跟我說:

我想說的不只如此!

讓我把話說完!



我相信,其他人應該也跟我一樣。



期待明年,同樣挑戰極限的演出。

期待明年,無事一身輕的我,用更純粹的聲音,唱出更純粹的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