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20091122 受寵若驚

我一直沒有自覺,我給自己的標準到底多高。
昨天跟世曼聊了一下,原來我給自己這麼高得標準啊XD

不過我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的臉這麼藏不住情緒。
只要一打錯,臉色馬上變黑。
原來這麼明顯啊XD
看來我的功夫還不到家。

第一次知道,其實我打錯沒多少人知道。
原來會握4支,就是高手了。
這些我原本都不知道。
我以為我打錯很明顯。
我以為技巧要多好、音樂性多完美才是高手,
應該是這邊高手太多的關係。

聊著聊著,又一場演出定下來了(囧)
而且還是我最驚恐的獨奏!

明年2月份,洄瀾銅五的演出,上半場主角自己來,
下半場,我可能要上一兩首的獨奏。
目前排定Rosauro的Marimba協奏曲第二跟第四樂章。

看來,譜還是自己買比較踏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