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20100329

好久沒寫網誌了。
真是個不盡責的部落客XD

這個過年真是有夠忙。
回到家就開始洒掃庭除,還要外帶修電腦、拍照跟帶小孩。
不過今年過年總算有點收穫。
學到怎麼「淨空」。

「數息」跟「觀呼吸」的方法可以幫助我把多出來的雜訊過濾掉,
維持思緒的清楚。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累還是方法不對,
每次數息數著,就睡著了XD

另外,最近的生活也是極度不正常。
七早八早就到實驗室,實驗做完店家也都打烊了,所以沒東西吃。
熬到下午受不了,開始東翻西找覓食去。
每個人都說我對自己不好,問題是我也不想啊!
也沒人為我想想,以我這種食量,我有可能會這樣虐待自己嗎!

最後,自己總算有「看起來」胖一點了~
運動量增加之餘,吃東西的速度也跟著放慢。
結果就是,排泄物看起來比較正常了,吸收也比較好,
身體看起來就比較厚一點。不過臉還是一樣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