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20100520 定位

連兩發~

上上個禮拜不小心被拉進去參加大頭們的聚會,內容是未來3~5年聲子的發展。
我本來想提出我的構想,但有人提到說:要以福音為主,要能表彰神。

對我來說,我其實是有點不以為然。

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可以確定,我是沒有信仰的。
而且小時候參加宗教團體有不好的經驗,所以我有點排斥宗教色彩濃厚的環境。
我不排斥吹宗教音樂,因為那也是種學習。
但我不喜歡類似強迫中獎般的參與某些宗教活動。
所以我在信行寺幫忙,也純粹是以看到媽媽在忙,看到朋友在忙所以下去幫忙;
所以我留在聲子,是我想在這裡可以讓我聽到我想聽的聲音。

與其說讓聲子變成使徒,倒不如說我夢想中的聲子是一個說故事的人。
每年公演,都在說著不同的故事。
環遊世界80天、樂讀、Shell we dance?、......每個故事都是精彩,
每年都讓觀眾期待:明年可以聽到怎樣的故事。

當個傳福音的,不如當個說故事的。這樣比較有趣。

故事說完怎麼辦?不用擔心,會有人創造新的故事的。

之前會怕這番話講出來會怎樣,但後來,自己慢慢放開了。
知道了又如何?
自己遲早要離開的。合則來,不合則去。何必看的這麼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