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100629 忙昏頭

已經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我不像地球人了。
從小爸媽不在家,我跟我哥處得又不好,
一直以來只有書跟音樂在我身邊。
所以從小就比較悶,因為沒別人可以對話。

之前忙的時候,覺得一個人還好,咬牙一下就過去了。
但現在越來越覺得,我身邊的朋友一直來來去去,總留不太住。
想了一下,跟自己太悶、太無趣有關吧。
尤其當大部分人都找到契合的夥伴,我仍然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孤獨啊…

應該要找時間,放下手邊的磚頭書,看點比較世俗的東西。
不食人間煙火下去,只能孤老一生

1 則留言:

  1. 別這麼想啊~~~你那麼有才華!一定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啊!我支持你!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