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20070403 打擊組新規定

以下規定即日起生效

有看到的底下報數
以下規定適用所有打擊及打箏組組員

凡大一下以後之新(舊)生,欲加入打擊(打箏)組,
需附上上學期成績單一份以資證明成績。
若理工學院GPA低於3.0,非理工學院低於3.2者不與錄取。

已加入之舊生,
每學期初需附上上學期之成績單以證明成績,
若理工學院GPA低於3.0,非理工學院低於3.2者退組或取消演出。

此規定限適用一般情形,
如遇重大表演或比賽不在此限。

--

不要怪我管太多

不要忘記花大把鈔票,千里迢迢到這來是要做什麼的

8 則留言:

  1. 我來這裡玩周公ㄤ賴的
    http://stuwww.cyu.edu.tw/B9513059/

    回覆刪除
  2. 相仁果然是很認真的~~
    不過 游禮中有危險了.................
    然後其他人 不太清楚
    我個人 沒有問題XD

    回覆刪除
  3. OH 那我不就沒資格加入打擊組了 嗚嗚

    回覆刪除
  4. 幫助別人是一件好事~
    不過有時候也要考慮一下人性~
    或許可以先從比較低的標準開始(譬如all pass?!)

    回覆刪除
  5. 說真的,
    大學要過真的很簡單。
    上課有去而且聽懂,
    筆記稍微做一點。
    回家不用怎麼唸,
    考前兩個禮拜開始讀細節,
    考試當週放鬆去玩。

    我靠著這種模式GPA沒低過3.0,
    好幾次差點上4。

    我很用功嗎?
    我並不覺得。
    大學很難唸嗎? 也還好。
    "過"真的只是最基本的。

    回覆刪除
  6. 我看到了XD
    3.2喔
    還ok啦XD

    回覆刪除
  7. 哈哈 還好我不是打擊組的
    果然擦弦組比較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