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20080501 ㄍ一ㄥ


常人說,從生活作息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還真的不錯呢。



我愛聽歌,也擅長背歌,

久了,一些國台語金曲也可以跟著唱。

但某天聽自己唱的歌卻發現,



沒錯,音是準的,詞沒錯,線條也OK,

但完全沒有張力。



可能是我太執著在音準跟線條,

讓我沒有餘力去將力氣放出來。

又或許是我個性太ㄍ一ㄥ,

害怕把感情放出來..........



下次有機會唱KTV,再來試試看吧

2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不只你會這樣,發現一般的男生心事也很多
    不會把自己的事說出來的。
    一直以為女生才會心事重重
    沒想到男生也會說!
    還有,就算「ㄍ一ㄥ」也是一種人格特質啊

    回覆刪除
  2. 我還好啦

    來的快去的也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