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20080902 示範樂隊

示範樂隊職業化



招考新人才



要去考嗎?????




以我目前的實力,

考上的機率應該很低。

但他的月薪三萬五起跳很吸引我。

另外,集訓性質的練習也給是一個吸引的因素之一

最重要的,我可以繼續玩音樂。



但,我不能不考慮

我念生命科學6年

我不想放棄我所累積6年的思考方式與知識

這塊領域不能讓我賺大錢

但同樣可以讓我快樂

因為我喜歡做研究



今天立偉老師提到可以用在職進修的方式

但我背後想問的是

其他科系可能還好

生命科學的實驗很多跟"時間點"有非常密切相關

一個實驗,可能做了三個月半年,

準備收尾的時候隊上徵召去演出,

等演出回來材料都毀了,又要再花個三個月半年去補回來

繼續無限輪迴

我所怕的兩邊不討好是在這裡。



我該怎麼抉擇?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3 則留言:

  1. 聽你說的 考了也不見得會上
    所以現在應該不必考慮考上的事情
    就先去考吧 :P
    反正應該是不會有遺憾的才對

    回覆刪除
  2. 我的想法是既然要考,就要考上

    所以我的習慣是在做決定之前把所有可能的因素都考慮過,

    全盤評估之後再下決定。

    現下這個狀況,已經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了。

    所以我希望多聽一點意見,幫忙我做這個決定。

    回覆刪除
  3. 或許可以問問教授或是學長們的意見
    看看有沒有辦法同時兼顧實驗與巡演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