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

20081128 合併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不知道這些摩擦,要算個人問題,還是你們的普遍感受。

我希望只是個人問題。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人在美崙的詞柔。



你們給我的感覺,很像是惡媳婦被揭發之後,在旁邊唱哭調,

控訴自己有多委屈,都被「惡婆婆」欺負。

這招對外人或許有用,

但知道內情的,就會覺得你們真的很無聊。



2003~2004年發生的病校案我在,我也親臨校務會議前靜坐的會場,

雖然因為要敢生科週活動企劃沒有留下來聽到最後,

但我也看到了校務會議的結論:病校案否決,同時永不再提。

你們有老人出來講當年的狀況,我們也有啊~

很多跟我同屆的到現在都還在上小城,上PTT。

小城精華區這一系列文章都還留著,

要查隨時都可以查。

我們收到的訊息就是:你們學生對這事情沒有太大的反對,基本上贊成。



不要以為你們抓著資源,有課活組撐腰就可以為所欲為。

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

搞壞雙方關係,最後倒楣的,不見得會是這邊。



還有,請「就事論事」。

跳針、離題、模糊焦點這種事我也會,

不要以為這種事對現在大學生會有用。



--



這篇恨液好濃啊~~~



應該有10個ppm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