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20090215 2009生科盃


今年,又參加了生科盃,雖然不是出於自己的意願。

今年,還是一樣輸了,沒有進決賽。

但今年,看到了希望。



胖丁、史瑞克、宗翰明年應該不會參加了,我也是,

但女生有板子、輪子、阿法、芋頭。

她們好好練,明年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東東的穩定性再高一點,再積極一點,打男單也不是問題。



今年的成績,勝場比去年高了一場,雖然感覺是對方給的。

但對上慈濟,還有拿到一點(去年我記得掛蛋),對上中山醫跟中央,差一點點就拿到了,對上交大,也還有一點。

平均各場得分都比去年高,雖然最後還是輸了。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冠軍,不是一蹴即成。

一點一滴的進步,才能長久持續。



那我自己呢?

不好意思,三場都輸了。

第一場對台大,我覺得我沒有盡力跑。

板子救球救得很辛苦,但我沒有努力追球,是我的問題。

第二場對交大,男女都沒有很強,加上已經無關晉級,自己跑得比較開。

最後得分跟台大差不多,但我覺得我打得比台大好。

第三場對竹教。

拉球就知道男生是新手,所以我也放膽跟他們玩。

但這時候右腳的水泡破了,腳痛到沒辦法踩。

最後第一盤比數追到17分。第二盤被受傷分心,只拿了7分。

平均下來雖然還是一樣12分,但第三場有拿到掌聲,表示有打出好球。

這樣就夠了。



明年,應該不會再參加了。

每年這樣參加,很傷。

而且,少我一個打不好的,讓其他打得好的上去,比較容易晉級吧。



大概就這樣。



p.s. 這幾天住了鯨魚家。

不大,但ok了。

不過開賽前的熱身真激烈,一騎就是半小時。

回去的收操也是。

不過,沒有鐵腿也真神奇,意思是我的耐力應該還沒退步。

不過,自己瘦好多.........

不行!要努力點吃,把自己再胖回去。

4 則留言:

  1. 對啊

    主要打混雙啦

    回覆刪除
  2. 哇混雙耶@@”
    好厲害哦!
    混雙男生會比較辛苦一點哦- -”
    除非把女生當男生用- -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才說我沒跑開。

    之前打男雙,只要記得補位就好,

    單打一定自己顧,

    但混雙我長常會忘記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