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20090617 送舊之後


一覺醒來,我惶恐著。



害怕這一天過後,曾經的熟悉不再。



我瘋狂的搜尋,寄望將你們刻印在靈魂中。

因為我怕,在時間的沖刷下,你們,會漸漸風化。



分別之後,還能聯絡啊!



但是,生活環境不同、成長背景不同、遭遇的困難不同,

我們之間,漸漸的有了隔閡。

從之前毫無顧忌的搞笑耍白痴,漸漸變成話家常式的噓寒問暖,

到最後,見了面,只剩Deja Vu。



沒有人希望分離啊

但人生無不散的筵席



所以,我總希望在最後的時光,可以更多的回憶。



最後,給我勇氣,去迎接新的生命

給他們力量,去面對新的挑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