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20091020 最近的生活

有了plurk跟bbs之後,就很少來這了




最近的生活,很複雜、也很波折。



一言以蔽之,就是「忙」。



忙中有苦

實驗室印表機一直跟我作怪,印個幾頁就當機。

上個禮拜外面施工包商不斷挖斷水管,

害我上個禮拜整個禮拜晚上都沒水可以用。

洗澡就算了,連上廁所都不敢。

昨天去捐血,護士不知道怎樣,拔針之後瘀血一大片。

痛是不會痛,但是看起來就是不好看。

學弟妹們要求東要求西,一堆問題搞得我很煩。

禮拜六細胞繼代還給我跳電,害我魚缸倒缸魚全死光。

禮拜天去打球,整個跑不動,又過high,打得就是非常糟。

最後,我又被除名了。我只不過出現但是沒打,有必要這樣嘛?



也有快樂的地方

實驗中間的一個難題找到方法解決了,

而且效果還不錯,現在正在進行最嚴苛的考驗。

禮拜六禮拜天要演出,有1000可以賺,可以補貼一下最近的資金缺口。

學校的留校獎學金也過了,半年4萬,還蠻不錯的,

這樣就有錢吃飯跟買自己想買得東西了。



看paper看太多,

腦袋一整個疲累

想找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1 則留言:

  1. 還好啦!= =我比你慘多了~
    你是打羽球嗎?為什麼這樣就要除名?想不透耶!
    - -我整個心情很差,我根本就是佛心來著捐錢給學校吧,唉!
    你這版面回文的打字~字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