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2005 成大巡迴

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



今年去成大巡迴,練的時候就已經風風雨雨,因為曲目是歷屆以來難度最高,負擔最重的

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



今年去成大巡迴,練的時候就已經風風雨雨,因為曲目是歷屆以來難度最高,負擔最重的一年。



好不容易熬過練習,正期待著表演會更好之時,一個強烈颱風,不僅讓我們困在瑪麗亞霧峰教養家園,更讓我原本預定的所有計畫全部泡了湯。



本來,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今年,是最後一年了。今年玩完,明年就不會再有機會了。"但是,泰利就這麼來亂一下,原本預定的台中場跟台北場就這麼取消了。



心理不怨嗎? 當然怨啊!



都已經是最後一次了,為什麼要這樣開我的玩笑? 就這樣抱著遺憾離開,不是我的本意啊。



但是,怨又如何?



颱風是天災,台北市都宣布停止上班上課了,又有什麼力來回天呢?



就算明年再來一次好了,就算有考到研究所,這時候,應該已經再熟悉環境了吧。



哪來的時間再給你這樣全台走透透?



我怨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