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 星期三

20080228 guilty?


反正這是自己的BLOG,

我不怕給你看到,影響也最小。



我依你的請託出來講話了。

你覺得文章很正面,

但我一直覺得從這篇開始,整個氣氛變的很詭異。

跟你的文章或許有關,或許無關。

但可以肯定,跟你的文章正不正面絕對無關。

你一直跟我強調這點,我不知道怎麼跟你接下去。



你有努力想讓社團向心力好一點這我有看出來,

但這次氣氛問題你的語氣,說實話,

好像在怪我說為何不給你鼓勵似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只覺得,如果你這樣覺得,那我也沒辦法。

我不想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事情失去你這朋友,

但如果你真的沒辦法接受,那我也只能認了。



之前我一直不敢PO這種文,

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的個性太硬,

我很怕一個不小心又得罪人。

現在我依你所託PO了文,卻讓關係變的這麼尷尬,

我很後悔為什麼要答應你了。



等下,那篇文章就會消失,

裡面的連結,要的人再跟我要好了



就這樣。

明明不是我的問題,為何我會有罪惡感?



我不懂 真的不懂

1 則留言:

  1. 為什麼一定要鼓勵他呀?
    難道自己不能鼓勵自己嗎?
    因為你在乎他,所以你會有罪惡感!
    因為你不想直言!不知如何告訴他!
    學習婉轉的說~也是一門藝術.................
    當你是朋友的話,不會忠言逆耳後不理你的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