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0081028 2008太魯閣峽谷音樂節

空了好久



總算有心情做個記錄了。




鑑於上次跟花蓮交響樂團的良好合作經驗,

這次我一樣接了他們今年參加峽谷音樂節的演出。

另外還幫擊樂團演了上午的長春祠。



這次的練習

比上次還少

上次練兩天就上台,我心裡已經七上八下,

這次幾乎所有曲子都只走一遍就上台,

我在台上快要挫賽。



這次的演出曲目:



Overture to William Tell

Ma Vlast Mvt.2 Vltava

太魯閣交響詩

Leiches Blut

再會懷念歌



William Tell我只練了兩次。

第一次打Timpani,第二次打大鼓。

前段不熟,後段進行曲太久沒聽也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好,後來有抓回來。



Vltava很熟,一開始打三角鐵,

後來跑去打大鼓。

這首我很閒,不過林恆毅老師的詮釋我不喜歡,太沉重了,

整個音樂沒有流動。



太魯閣交響詩是林道生老師的作品。

一樣,我不喜歡。

聽得出來他的作品有在進步,

不過,他在這方面感覺就是沒有天份。



早上場的部分,狀況沒那麼多。

不過,跟下午場一樣刺激。



到長春祠的時候正在下雨,

後來8點多天氣晴了,開始彩排。

整個跑過一遍,Marimba Spiritual還算順利。

另外兩首幫姬望團契伴奏的曲子沒看過,

他們也拖到9點半才來採排。

整個演出也非常的隨性,讓我們也打得非常的隨性。

但Marimba Spiritual整個就是喇賽。

這種高難度的曲子果然不能上台見。

中間的solo這次編的還好,

但聽不到牛鈴的聲音,marimba速度也一直對不太在一起,

整個打的就是很心虛。





這次還有充當工作人員,

另外有8個隨行的:阿基、doi、shooe、生科一、黃硬、between205、andy0313、yu



不過他們好像覺得很閒XD



我演出前忙到快翻,演出中閒到睡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