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20081029 分享

我真的灰心了。



你們不想進步,那我也沒必要硬去拉你們。




"分享是美德,回覆是道德"



這是很多有分享版的論壇常出現的標語。

無非,是希望有拿分享的版眾可以多多分享觀點,教學相長。



但我在這,看不到。



大部分時候,看到的,就是"謝謝分享",不然就是"推",

Then, 沒了。

更多的時候,連個推文都沒有。



我擁有非常龐大的資源。

我也有心想拿出一些來跟你們分享,

大家一起進步,總是比一個人衝在前面好。

看到這景況,我很想問各位"回個感想,有這麼難嗎?"



玩推齊當鄉民,比好好聽完一首曲子,簡單說一下自己的感覺,還重要嗎?



真是這樣,那我想我也不用再費心去拿甚麼絕版銘片出來了。

你們也不用找我問曲子了。

連這麼簡單的要求都沒辦法做到,

我不知道我照你們的要求提出來的東西,你們會聽進去多少。



"你們"是誰? 大家都不用猜了,答案應該很明顯。

知道我在說甚麼的,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3 則留言:

  1. 文字的顏色,和背影
    這樣配起來看文章好痛苦XD

    回覆刪除
  2. 最近一直在調整。

    有些東西樣版又不讓我改,

    所以看起來才會很不舒服。

    回覆刪除
  3. 恩!這次有看到字了!還很清楚呀^^不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