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090314 生日







空了兩天才記



真是不好意思......




今年生日suprise真多。



一早睡醒,黃疸退得差不多了。

論文的introduction跟摘要也比我預期的早完成,

害我窩在電腦前變不知道要幹麼。



去到集合地點,冷的半死。

還有人因為鑰匙忘了帶,正在努力爬窗戶XD



吵天下變好大一間,但客人感覺不多。

包廂很悶,不過頗大。

卡啦ok一首20,SUDA看到囧掉。



吃到一半,老闆娘進來罵,這頓飯局變得很悶。

送了兩道菜沒錯,但心情整個大不同。



快結束時,熄燈、端蛋糕(提拉米蘇)。

我裝死不承認,因為完全沒準備。

還好最後沒怎樣。



吃完跑去爆滿的Starbucks coffee,

一票人跑去NET,一票人打耳洞,一票人吹冷風。

最後,一大票人跑去美崙山公園看夜景。



夜景很棒,但沒帶腳架,也怕拍到好兄弟。

所以就拍個少少幾張交差。



不知道誰提議要喝酒,一票人又殺去pub。

Rivers,重低音像不用錢,轟的耳朵好痛。

好久沒看到玻璃罐的雪璧跟可口可樂,有點新鮮。

大老二輸的有點慘,不過無所謂啦,高興就好。

京樺感覺壓力很大,很需要發洩,

發洩完了就好。



今年生日suprise真的很多。



我很久沒過生日,因為就算我公開生日,會留心的也沒幾個。

所以,上國中以來,頂多家人說聲「生日快樂」。

到大學也是如此。



所以我根本沒有預期會有人辦生日會。



甚至本來想一整天都不重新登入,不想讓人知道。

結果學校電力系統重整,讓我非重登入不可。



反正,就這樣吧。



要我哭,真的有困難。

1 則留言:

  1. 那我也來客套一下好了^^
    生日快樂哦!
    ^^我也沒啥在過生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