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20090405 鏡頭下的東華

這是第一篇嘗試



我嘗試附加一些文字在我所照的照片上,



把他們串成一篇文章。








昨天,天公還挺作美的

出去晃晃,雲就散了。

連紅番鴨都跑出來散步。





我的心情,跟天公一樣



拍著拍著,露出了一線曙光。





這裡真不錯,不管晴天多雲還是下雨,

怎樣都有一番滋味







背後的山,很海市蜃樓,

在遙不可及的高處透著光,

天堂,在那嗎?





孤獨的鳳凰木

即使已了無生機,也要昂首,

送自己的孩子們一程







人說,東華很美,

美在哪?見仁見智。

我說,東華的美,美在只要抓對角度,連冷冰冰的建築物都很美。

天堂,或許在這吧。



遠方的天堂,與近在咫尺的天堂,

你想去哪個呢?



歡迎,到天堂來。




3 則留言:

  1. 我不會耶

    都很正常

    回覆刪除
  2. 你寫的不錯呀^^,看起來覺的很舒服!
    謝謝你的分享!
    我這星期以來心情很煩躁!不太想寫東西
    不過看了你的風景照,覺的有股平靜的感覺耶^^

    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東西唷^^
    而且你也很厲害耶!我都不知道所照的樹木他們叫什麼名字呢!

    by the way.有時回blog裡的文,常常打完送出去居然只出現符號!
    連內文都沒有,而且都打了好幾行也不見耶!你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3. 我好像是有空格
    就按enter
    又空一行!
    上面寫的就會不見!
    發現是這原因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