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20081202 難過

這是你的決定,我不想多講什麼




今年真的是多事之秋。

國樂跟美崙校區國樂社起衝突

社長宣言

風風雨雨的show tonight.......

每一件都讓人開心不起來。



你這樣的決定,我沒辦法說什麼。

但我只想問你一件事:



你真的無心在此,為什麼要接這位子?



你真心灰意冷,為何要用這種手段?



你上學期末給我們的「明年願景」我還記憶猶新,

看到你們已經到這規模,我無法不對你們抱著期待,

希望你可以更往上。



才過不到半個學期,一切都變了樣。



你說有太多太多你認為比這重要的事情要你完成

只要你說出來,大家都可以體諒。

問題是你什麼都沒說。



每隔幾年,好不容易建立的基業就要重頭來過。

已經看得很累了。

可以不要再這樣輪迴下去了嗎?



下午,我想找時間好好再跟你聊一聊

希望,你不會拒絕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