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1231 失望 again

失望



again......




雖然說可能是我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但心情很難過。



原來我在你們心中那麼不重要........



說了好幾次,不要問我在不在,有事情就直接講,

完全沒人鳥我,

每個人問事情都先問我在不在。

這樣問,你問到死都問不到答案。



平常有活動幹麼的,都活動結束了還是沒人會想到我,

要演出了,才想起來有我這個人。

原來,我只是演出專用。



既然,我只是演出專用,

那我又何必幫你們想東想西,幫你們想點子?

又何必幫你們顧打擊?放著自生自滅就好啦。



我不喜歡被當成這樣。

我不是你們找來幫忙演出的。



話都講完了



你們沒看到也罷,有看到也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