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20060718 浪潮之行

前一個禮拜,我跑去聲子樂集參加暑訓,14號出發到新竹演出。



前一天晚上,刮大颱風,我怕睡過頭出事所以就住在聲子,

沒想到聽同伴聊天聽著就到1點半了......

14號早上4點半,小雅跑來morning call,我不甘願的起床,

因為五點半就要坐車出發。

5點半,正式出發,我從進蘇花開始就一路睡,睡到福隆,

因為這一個禮拜的集訓實在很累。

司機先生開車很猛,本來預計2點多才會到新竹,結果1點多就到了,

比預計的早了至少半小時。

剛下車,小宇就說:「20分鐘後老師會開車來載我跟弟弟過去演藝廳裝木琴。」

聽完當場囧..........

20分鐘後,老師來載我們過去,然後就一路忙,忙到5點彩排結束,才休息。

新竹市立演藝廳的音響效果真的蠻不錯的,殘響長了點,但是不用很費力就可以送出去,

比起其他場地好太多了。

到了晚上,一整個不會緊張,可能是想說有擊樂團撐著吧,所以就不怎麼緊張,

不過reed跟hosay打錯兩個地方......orz

演出結束,收樂器,惡夢正式開始........



本來就知道樂器很多,但沒想到多成這種德性.......

9點半表演結束開始收樂器,一直收到11點整個才弄完上車,

11點半才會到飯店,在門外關了差不多半小時,才有人回來開門.........

回到飯店,只覺得:全身快散了..........



隔天好一點,9點半出發到南投,早上7點半小雅一樣跑來morning call,

之後跑去吃早餐,這是我不知道相隔多久第一次吃早餐XD。

早上9點半出發,大概11點多到南投文化局演藝廳,

那天下著小雨,一樣一路搬著樂器進去裡面。

南投的場地很乾,而且只有後反響板,聲音整個送不出來orz

這天因為太累了,彩排到一半就在觀眾席睡著了,

後來到reed第二樂章才醒來進去彩排。

晚上,人好少.......加起來應該沒有20個人,

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這場演出還好,不過setting的有點久,被mark給迷惑了。

不過這場我打的部份倒是沒錯,只有鑼的音量好像不太夠。

剩下的應該都還過得去。



結束之後收東西上車,這次收的就很快,一方面是終場就先拆一些樂器,

另一方面管樂的人也過來幫忙撤場,所以整體而言速度比新竹場快很多。

大概12點回到新竹,先到聲子下樂器,總算見識到兩條運輸線的威力。

本來兩個小時還不一定搬的完的樂器,半小時就全部搞定了.....XD



搬完樂器,一群人坐車到清大旁邊的夜市吃宵夜,我在旁邊耍孤僻,最後被叫去跟老師坐。

當天晚上,也是全身無力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大概3點半才睡,隔天大概8點半起床。

總共睡了5個小時,所以沒啥胃口吃早餐,只吃了一碗稀飯+一片土司。

10點從新竹出發回花蓮,車上只有1x個人,位子很空。

一群精力旺盛的小朋友一路唱歌唱回花蓮,真是強者。

我呢,則是一路睡覺睡回花蓮.........沒辦法,太累了。

最後大概5點左右回到聲子樂集團本部,這趟浪潮之行才正式結束。



接著,8/26還有一場在台南,9/1在花蓮,9/3在宜蘭,然後,這個樂季就結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