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第一次被錄音

昨天希哲MSN丟我,

問我禮拜六能不能去新竹支援錄音。

曲目是Samuel Barber - Adagio for String Orchestra, op.11

好像是長恩改的。
昨天希哲MSN丟我,

問我禮拜六能不能去新竹支援錄音。

曲目是Samuel Barber - Adagio for String Orchestra, op.11

好像是長恩改的。



後來我把事情都排開,

答應他的支援。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灌錄CD吧.......

之前那種音樂會紀念CD不算的話。

感覺,蠻緊張的。

因為,既然是要發送出去的CD,

就一定要演好。

雖然ADAGIO我還蠻熟的,但完全沒看過譜,

也完全沒合過,

更重要的是,怕跟其他擊樂團的人合不起來。

畢竟,心裡那些微的自卑還是在。



反正我禮拜五就上去了,

就早一點開始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