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死心......

當一件本該使兩情相悅的事情變成了一廂情願,那會是件多麼悲慘的事情啊.................



很多事情說真的,聽人家說好像沒什麼。但當自己真的遇到了,才體會當時講的人的心情。



以前,總認為自己很有能力,事情總是可以因為自己的努力而有所改變。但是上了高中上了大學,才發現,原來,事情並不適所想像的那麼簡單。自己一廂情願的結果,常常是自己就此對他完全的死心,縱然曾經再怎麼割捨不下,再怎麼的付出,最後竟然只換到自己對他完全的死心。這種事情,還真悲哀啊...................



學長曾經跟我說過"先知永遠是孤獨的"。有些時候,這句話的感觸特別深。



老師也曾經跟我說過"腳步放慢一點,等一等後面的人。"但是,怎麼慢?我所在的時間就這麼短短4年,我所能利用的時間了不起3年,慢了,我就看不到我的東西實現了。但是不慢下來,最後受傷的只會是自己。這個過程,要怎麼去拿捏呢?



很多時候,其實不是他們快不起來,而是他們不想快。為什麼? 因為害怕,因為能力,更多的,因為不想讓自己太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