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061124~20061126 新竹錄音

第一次上新竹錄音



第二次沒趕上火車..........



不知道第幾次覺得自己打很爛.........
11/24 下午4點40,出發上新竹。

沿路沒位子,就一會站一會坐的到台北。

到台北車站,要去坐客運,又一次覺得泰北車站幹嘛做這麼大。

到新竹,怕坐過頭沒地方下車,就從清大下,走去教會,

大概走了半個小時,哲陞跟裕翰都說覺得很不可思議。

晚上,就無聊的坐著上B看他們彈琴(因為帶去的PAPER在火車上就看完了),

到3點,終於睡了。



11/25 重頭戲,錄音。

錄音曲目:Samuel Barber - Adagio for Strings,林希哲改編。

早上9點半被叫醒,

急忙刷牙,沒吃早餐就趕著拆MARIMBA(一位有5台,加LYOMA)。

幫忙般樂器的工讀生還有人以為我也是耶XD

上到8樓,災難才正要開始。

4台M350長的幾乎一模一樣,只有一台比較特別,

要分出來裝,還不能裝錯,

真的很像在玩拼圖.........

4組21萬的拼圖..........

組好擺好位子,就開始練習。

我是MarI-3,相當於STRING BASS,

所以說全部都是長音,輪到手快斷掉.......

練習的時候一直算錯拍子,常常早一拍或是忘記換音orz

我自己的棒子希哲嫌太硬,就換了一副Mike Boulter F15軟棒,

我的就借給長恩,他說很像有TWO-TONE耶~

而且密度減半還可以連在一起XD

跑個兩三遍,錄音師和便當都來了。

就跑下去7樓吃便當。



下午,開始正式錄音。

因為一直有錯音,所以分段錄。

到這裡真的覺得還是不要進錄音室好了.......

打到最後真的手會沒力,尤其又是這種慢版長音的曲子。

到5點半,終於錄完了~~~

我跟希哲講一下,就急急忙忙衝出來坐車上台北(因為是7點半台北開的車)。

到公車站牌,開始二選一:坐火車or坐公車?

最後選擇坐公車。

上公車,就開始一路狂睡,而公車也一路狂塞......

所以到台北已經8點20了........

走到車站大廳,剛好44分有車,買了票跟便當就去等車。

上了車發現,新車廂耶~~~~

還有附報紙XD

然後自己就在搖搖晃晃的音樂中睡到花蓮,時間:11/26 00:19。

所以說,停車費變90..........

算了不管,反正都到了,不想管太多。



最後1點回到家,網路也剛好好了,

就開始抓抓抓,把缺的程式都抓完,順道做GHOST。

弄完,已經4點半了,上床睡覺,

結束這段新竹錄音之旅。

2 則留言:

  1. 阿~

    下次就留在台北吧

    我和YHS+hetongbo好好幫你接風洗塵啊XD

    回覆刪除
  2.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麼趕啊..........

    下次上國家音樂廳聽音樂會的時候再去找你們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