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20080811 感慨


很羨慕樂團的小朋友們



高中就有這麼好的樂團可以加入

有一群音樂系的學長姐可以當顧問跟目標

更重要的是,

有寒假+暑假快3個月的時間可以閒閒沒事做

整天泡在樂團裡面哈拉聊天打屁



上到研究所才知道,

能回家的日子是多珍貴。

雖然回家就是放空,

但說真的,半年才回一個禮拜的家,

不是很好受。



看到樂團那群高中生,大學生每天閒閒沒事就在樂團為著下禮拜的音樂會努力,

就很羨慕他們。

每次去到樂團,都有忙不完的事情等我去處理,

時間總是得精算再精算,就怕一個不小心,

年底畢不了業。

說真的,我累了。

前幾天感冒,希哲一直跟我說晚點來沒關係,

問題是,韋博比我還忙,

協演人員又一個一個冒出來,

譜的問題永遠處理不完,

擊樂團的譜現在連1/4都還沒整理完,

我又怎麼敢放下這群人請假?

昨天管樂團幹部改選,

幹部可以說大換血。

問題是,千選萬選,就是沒選譜務。

這是否代表,我今年製作完後就功成身退了?

抑或是,我已經簽了永久賣身契,得要幹譜務一直到我離開?

我不知道,也很怕知道。



現下只希望,

我的身體,在經過這兩場年度製作之後,不會因此垮掉;

我的實驗,不會因為這兩場演出,從半年變成一年。



我由衷的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