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080826 無題

人們



總是對自己沒有的東西



充滿想像...........




我用耳朵 聽過了全世界

但我的視界 卻只有不到15cm



誰能告訴我

256色跟32K高彩 到底差在哪裡?

到底15cm以外的世界 長甚麼樣子?

有個人陪伴的感覺 是怎樣?



不知道

這對我來說

都太遙遠了

7 則留言:

  1. 不要想太多啦!
    我近視好久沒打羽球,結果久久打一次都快看不到球的速度
    好像瞎子
    昨天我的顯卡被我弄壞了
    以為又是主機板和顯卡衝
    自己重灌了五次,想透了所有軟體方面的互斥
    拿去給順發三c測的結果...........
    = =原來是我的顯卡壞了
    花了1500買了一張
    技嘉的
    8400GS
    XD,為了灌系統搞的我精神緊張,二邊太陽穴都快痛死了- -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很好奇正常人的世界是甚麼樣子而已XD

    回覆刪除
  3. 是怎樣逆XD
    想談戀愛啦?XD
    基本上,我可以大致告訴你,有個人陪是什麼樣子。謹致於大致上喔XD
    有個人陪,剛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不太自在,因為一個人久了習慣了!當只有你們兩個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不太自在。
    但時間久了,日子長了,你會漸漸感到開心。當兩個人彼此比較瞭解以後。你開心的事情,就想跟對方分享,對於女生來說,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找最愛的那個人,希望可以依賴他,希望他來安慰自己。然後,兩個人會一起做很多很多事情—吃飯、看電影、出遊、一起窩在家、一起逛街,在這個數位相機氾濫的時代,你們肯定也會用相機拍了很多一起做許多事情的照片,然後那些照片就會陸續一本一本的出現在你們的部落格裡.....等到一年過去,你們就會發現,彼此的回憶不斷堆積堆積,怎麼兩個人會一起做過這麼多事情呢?但這中間,也一定會因為你們是彼此重視的兩個人,可能發生一些爭吵,常常為了對方也許情緒起伏不定。兩個人在一起越甜蜜,分開大概就是越痛苦。
    所以,有好有壞啦~小小分享,好像有點太囉唆了XD

    回覆刪除
  4. 噗 說自己不正常嗎?
    XD
    雖然的確學音樂都看似正常卻又怪怪的XD

    回覆刪除
  5. XD

    你好像搞錯意思了XD

    回覆刪除
  6. 你說好奇正常人的世界
    表示你雖跟正常人處同一世界
    卻不屬那個世界的範疇裡
    這樣推不是嗎?XD

    回覆刪除
  7. 因為我從小認識的世界,
    就跟一般人所認識的世界,
    有一些些的不同。

    雖然並不明顯,但久了還是有摩擦。

    所以我很好奇,一般人所認識的世界,

    長甚麼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