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080825 管藏下半場

終於演完了!!!!!!



快累死了........




禮拜六一大早從花蓮出發

10點多就到了蘇澳........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石碇休息站的餐好貴,

120連晚餐都不能讓我撐到...........



示範樂隊的場地看起來很奇妙。

很像一般學校的禮堂,

但上面又有高級的燈組,

前面畫了一個羽球場XD



據上次演出一個禮拜,

有些東西更熟了,但也有些東西忘掉了。

立偉兄的solo練得差不多了,聽起來真的很爽



示範的樂器,有好有壞。

marimba看起來高級,但沒什麼聲音。

vib有年紀了,踏板不靈光,但聲音好亮。

大鼓真不錯,不過小鼓有點囧。

定音鼓也不錯,至少音是準的。

管鐘好高,差點看不到標記...........



劍潭整個差好多,跟10年前比

除了外觀沒變之外,裡頭一整個高級

我可以想像為什麼ACEC的住宿費會開到一個人一晚2500了



隔天的下午茶有點讓人火大

餐廳沒有先準備東西起來,

而且又有點反應不過來,

感覺就是不專業。

吃到最後下大雨,

不過還好有人有帶傘,

有驚無險的過了。



功學社演奏廳一整個高級

聲學效果一流,

但可惜就是太小。

舞台上一整個擠,

跟大頭怪還差點撞在一起。



今天樂團狀況不太好,

大錯沒有,小錯倒是不少。

不過立偉兄的狀況不太好,

高音有不少沒上去,有些快的地方也不是挺清楚的

真的很可惜。



十方的樂器看起來真的很有年紀了,

剝落,掉漆的一堆,

glocken還沒有架子XD



本次演出最囧的,應該是錄音一直出狀況吧

花蓮場有一首沒錄到,台北場整個下半場全空

大驚了一下

還好一夫老師有錄,趕快跟他拿來補。



總之,演出演完了。

善後工作還一堆

然後要開始找下個製作的曲子了。


4 則留言:

  1. 謝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最近聽音樂不知怎地都會想太多
    實在是太過精采了
    一邊聽一邊腦中畫面轉不停

    回覆刪除
  2. 早知道就多找一些人來了^^
    你覺得高興真是太好啦^^"

    回覆刪除
  3. 也要謝謝你們來聽。

    你們會來我還蠻驚訝的

    人還來這麼多

    說實話我很高興

    回覆刪除
  4. 那個餐廳真的令人火大沒錯
    而且我向來脾氣不太好XD
    真的太感謝有一夫老師的錄音耶
    當天聽到下半場沒錄到大家一整個冏
    快把錄音生出來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