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20080826 管藏之後

詩人甚麼時候寫詩?



無聊的時候......




這次的演出 很難忘



就跟2006年的"浪潮"一樣

這次的"管藏",是個里程碑。

它代表的是,樂團成長成熟的一個指標,

也是樂團向下紮根的成果回收。



超過九成五的票房,是個令人難以想像的數字。

雖說最後實際到場聆聽的,大概只有八成左右,

但它仍代表著,有超過600為民眾願意花錢支持我們的演出。



這次演出的曲目,很操,很難,很刺激。

這應該是這次演出者共同的心聲。

但,我們做到了。

El Camino Real在台灣風行超過10年。

幾乎所有吹管樂的都聽過這首作品。

我們的演出,讓觀眾心甘情願的給予掌聲。

Tempered Steel雖然大家都沒聽過,

但這首曲子的難度絕對不低。

光是節奏的精準性就可以讓一大堆的樂團掛掉。

但,我們整齊的演完了。

Colors for Trombone

寫的非常精彩,但也非常的難。

如何在維持張力的狀態下小聲且優美的吹,

還要緊緊跟著獨奏者,

這次非常非常大的考驗。

我們,雖然吹的不怎麼好,但是,至少整齊的吹完它了。



最後,Persis跟若雉子は大空高く舞いて

一首是北台灣非常風行的自選曲與演奏會曲目,

另一首是去年高中組的指定曲。

可以說,是這屆高二到大一共同的回憶。

難度雖然都不高,

但要演給一群對這兩首已經熟到爛掉的聽眾來說,那個壓力是很驚人的。

我們,也是做到了。



今年,聲子樂集管樂團已經成功的翱翔於天際,

明年開始,又會是全新的挑戰。

希望,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

我相信,它值得我花時間投資!



最後,帶給大家



八木澤教司 - 若雉子は大空高く舞いて

聲子樂集管樂團 / 指揮:林希哲




7 則留言:

  1. Orz 沒密碼無法進入影音檔 XD
    八木澤教司 - 若雉子は大空高く舞いて

    回覆刪除
  2. 相人人~
    錄音在哪兒XD

    回覆刪除
  3. 對了我是打擊唯一的女生 這樣知道我是誰了吧XD

    回覆刪除
  4. 密碼去團版看

    隱藏區裡頭有

    回覆刪除
  5. 我是看到了 不過我想要比老耶XD
    然後沒有密碼啦

    回覆刪除
  6. 吼 你說的是管樂那邊的秘密區吧
    我根本進不去 連看都看不到
    我原本是擊樂團的阿
    你還是快點把MSN交出來這樣我比較省事XD

    回覆刪除
  7. 我的MSN?

    我在團版的個人資料裡面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