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20080828 蘇花高

這議題已經爛了



但最近看到一個我蠻尊敬的作家所發表的文章



心有所感,不吐不快




說真的,

蘇花高議題裡面,

我最肚爛兩個論點:



1. 全花蓮人都XXXXX......

2. 花蓮應該.........



第一個的肚爛點是:

你他X的問過全花蓮的人嗎?

你憑甚麼說"全"花蓮人都支持(反對)?

你的樣本群多大? 有效樣本多少?

老子我就支持蘇花高!

我現在就在花蓮念書!

台鐵現在經營成這種鳥樣,

假日想搭個火車上台北,還得提前一個禮拜訂位

你以為這好受嘛!

老子我容易暈車,想要一條不會暈的公路上台北,

有錯嘛!

"以偏概全"跟"妄加揣測"是科學的大忌你不會不知道吧!



第二個的肚爛點是:

花蓮不是你的!

請不要幫花蓮的未來做結論!

你這已經犯了人類最大的毛病:自以為是。

先管好自己身邊能管的就好!





這篇是扛文

不好意思最後才說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