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20080819 曲目

今年都開這麼大了



明年玩甚麼好呢?




2009:山,海,大自然



2010:詩歌改編



還有甚麼可以玩?



全場管弦改編

全場文學巨著改編

交響曲之夜

環遊世界80天!

器樂協奏曲

全本布蘭詩歌

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etc



可以玩得還真不少啊XD

不過說真的,



這曲目..........好像真的太重了...........

5 則留言:

  1. 我推全本布蘭詩歌

    最佳情況可以的話把整個合唱團也找齊這樣XD

    回覆刪除
  2. 交響詩之夜

    某某音樂家系列 (一年一位這樣)

    首演之夜

    名家之夜


    馬勒之夜、指環之夜!?!? (這行是亂入的)


    這樣製作費用要多少!XD

    回覆刪除
  3. 製作費我倒不擔心

    譜樂團幾乎都有(所以我才說如果彰青管的換譜對象是我,墨西哥風情畫他們不吐出來都不行)

    擔心的是曲目太重,樂團會唉。

    今年這個曲目就已經哀鴻遍野了,

    明年再開這樣等級的,我真的會被怨恨XD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都嫌我們家青年團在玩過高地後

    曲子太簡單= =

    唉 現在依然無法在青年團開曲子

    新管是可以開但是吹不動

    我好怨嘆啊.........XDDDD

    回覆刪除
  5. XD

    找個可以開曲子的樂團,

    打進核心團體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