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

20161105 魔擊

 很久很久沒有看這樣的演出了。


我們努力工作,都是為了要賺錢實現自己的夢。但是工作到最後,常常原本的夢想是什麼,已經不記得了。今天的『魔擊』,用魔術、多媒體影像以及擊樂組合成擊樂劇場的形式,嘗試去點出這件事情來。


夢境中,我們暫時脫離現實,暫時脫離時間的掌握,在嚮往的那個環境中完全的放鬆。但是再美的夢總是會醒,醒來了,還是得低下頭,拿起燈,繼續為著「夢」打拼。


很有意思的是,我們為了夢打拼。只能回到家,在夢中追著自己的夢。醒來,繼續失落著自己的夢還沒實現,繼續為著夢打拼。彷彿是個銜尾蛇,永無止境。


很有趣的題材,很有趣的表現方式。因為舞台上的表演,沒有一樣是「真的」。


但是可惜,真的很可惜。就像隔靴搔癢,碰觸到了什麼,但只是從表面掠過沒有深入。讓整個製作好像少了那麼點持續深思的韻味。


期待下一次,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